简体中文

利奥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201609161153
多年来,我们建立了一系列的环境管理体系,致力成为环球绿色印刷商。通过长期的努力,我们提升了环保实践能力,包括采购、设计、生产、产品的使用和废置处理,以及产品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回收利用等等,使得我们具备生产更多环保产品的能力。

今年8月,我们通过了一系列的现场评审,评审重点包括原辅料/产品有害成份控制、工厂污染物管控和生产过程的环保控制措施等等,再次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并获授权在咭书、精装书和平装书三类产品上使用中国环境认证标志,这肯定了我们在绿色生产方面的能力以及实力。

中国环境标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官方标志。获得认证的印刷商将获准在认证的印刷产品上使用此标志,表明产品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均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同时产品的生产技术亦达至中国的国家环保标准以及绿色印刷行业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对于越来越关注绿色生产和安全问题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大优势。因此,中国的很多出版商都要求在产品上使用中国环境标志,而我们正好能够满足客人在这方面的要求。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我们的环境管理体系以及在相关方面的实践,为客户提供更加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环保方面的信息,欢迎随时联系我们的营销代表。
企业新闻 / 新闻中心 / 利奥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