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利奧纸品印刷集团

Image由2008年开始,我们实行了功能性印刷发展策略,不只限于现有美术图像类的功能,也不断发掘现代化多样性印刷技术,为数字化印刷制作附上更多功能。我们通过各种物料规格的测试、印刷技术和成本核算,持续丰富功能性物料数据库。当我们具备了充足物料条件,如导电的、半导的、绝缘的,等多方面材料,将进一步开发印刷多样化的功能部件.。目前,除了制造常规的美术图像视觉效果,Functional Printing我们还可以制造出电致发光、热致变色、电致变色和许多其它功能性的效果。功能性印刷的实现需要与多方技术跨范畴结合应用,并了解各种技术结构性能,当然也配合我们的核心业务相关的应用,直接整合到我们的纸制品、礼品及赠品、智能标签、智能包装等。我们致力利用功能性印刷创造更多新的商机。
致力于成为一个整体
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
利奥为客户提供完全解决方案,由原料采购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安全及实验室检测…
了解更多利奥产品与服务.
我们
期待您的意見反馈
有效沟通是我们业务成功的关键,让我们与您充分沟通以达致满足您各种需求。
联系我们


自主创造 / 创新科技 / 印刷伸延 / 功能性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