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2009年

支持2009年"公益企业"(Community Business) 举办之"机遇之旅"

在2008年第一次成功参加“机遇之旅”行动日的基础上,2009年4月3日,社区商业组织了香港第二个行动日。来自不同公司的义工队伍走到了一起,通过进行技能教育,向青少年提供了天水围区的继续教育和就业的平台。



行动日为期一天,活动包括到一个高等教育机构的校园访问和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利奧为参加这一计划而自豪,我们不仅有一些志愿者参加这个行动,而且也在当天的活动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我们的集团香港总部更被选为公司访问地点。

大约30个年轻人参加了这个计划。旨在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公司是如何运营的,企业访问让他们了解到我们的工作环境,为他们认识制造业打开了一扇窗。

整个活动深受欢迎,并且让所有人都很满意,更让人们意识到继续支持和参与社区活动计划的重要性,也有助于增强全体利奥人的企业社会责任心。
环境与社会活动 / 企业公民意识 / 宣传活动 / 社区商业活动"机遇之旅"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