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2015

突破拼砌火柴人筹款活动

利奥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2015年3月,我们组织同事参与了由突破机构组织举办的,以『Build & Ignite』为主题的拼砌火柴人筹款活动,所得经费将用于拓展『突破』青少年工作。

突破是一所为青少年提供文化、教育及服务的非牟利机构,致力于协助青年人寻找自己的角色与使命,活出正向价值的人生。青少年成长是从点滴的生命经历累积开始,像砌积木般逐渐成形(Build);而成长要素也不能缺少身边人的鼓励及同行:真诚的一句『加油』,或已能把他们的生命燃亮 (Ignite),绽放光彩。『Build & Ignite』行动期望青少年透过拼砌火柴人积木,从中领悟正向讯息及精神,如『Be Strong』、『坚持』等,并彼此鼓励;同时透过拼砌积木的过程,从中体会努力坚持的信念,燃起生命亮光。

这次的活动亦鼓励利奥人多支持和关心身边的青少年,陪伴他们成长。集团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同事的热心参与和支持,并继续支持和参与此类有意义的活动,以培养和增强利奥人及家庭成员的社会责任感。
环境与社会活动 / 企业公民意识 / 宣传活动 / 突破拼砌火柴人筹款活动